時代力量今天(11日)公布「2020競選官網」以及募資影片、募款小物,並透露他們要推的競選物之一的雨傘,卻被中國廠商打槍,還有廠商收到警告,若接單就會被抓走,他們號召支持者幫忙尋找,在台灣能滿版印刷,做出至少300支黃色雨傘的廠商。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首先介紹競選官網,官網開頭即以一個爆破黑幕,讓台灣重新誕生的網頁互動,也象徵打破政治的權貴與金權,重塑台灣的政治理想,本次的設計主視覺,是時力堅持的「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時力不僅是要改變台灣,更是要改變政治、生活,並且落實世代正義、司法改革、勞權保障以及環境永續。

吳佩芸指出,選戰進入倒數31天,時力需要支持者幫助,時代力量是一個小黨,不是一個有財團、金權作為後盾的大黨,也不會跟財團拿取任何不該拿的經費,也不會是一個由富二代、政二代把持的政黨,需要大家的支持,以真正落實「人民的立法院」,因此推出募款小物。

吳佩芸表示,這次推的「我正在推動社會進步」雨傘,更是需要大家協助,因為製作雨傘的台灣廠商幾乎都移移置到中國,而中國政府現在禁止大量的黃色雨傘出口,其他諸如,「標語過於敏感」、「台獨政黨下單」也成為禁止的事項,甚至有廠商直接收到警告,如果接單就會被抓走,實在是非常地荒謬,時代力量號召支持者幫忙尋找,「在台灣」可以「滿版印刷」,「至少300支黃色雨傘」的廠商。

時代力量推出募款小物,包含「慣老闆換你當」杯墊,透過自嘲表達年輕世代在職場下的委屈,呼應時代力量對於勞權的堅持;「同事不來開會」帆布袋,則讓人想到民進黨在立法院主導下通過了12月18日至12月30日停會的決議,若是立法院的同事不來開會、兩大黨的同事不來開會,立法院的運作和國家的改革,也會因此停滯。

 

時力推競選小物,其中「雨傘」顯示還在準備中。   圖:時代力量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