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 (11) 日在高雄出席「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民黨中央財務上有困難,所以他現在打的是一場資源不對稱的戰爭,是乞丐與王子的戰爭,更直接嗆蔡英文別閃躲,大聲勇敢說出到底認不認識楊蕙如?有沒有用納稅人的錢去養網軍

媒體首先提問選在下午2點22分開記者會的含意,韓國瑜表示,就是希望所有台灣人民2020年1月11日,2020投2號。至於罷韓一方說「當家不鬧事」,韓國瑜表示,他從來就沒有要鬧事,路線都不一樣,各自表述自己的想法,而且挺韓大遊行再三拜託大家要帶來歡樂,遊行要有陽光的一面,這次罷韓的心中有鬼,過了春節,還沒有到端午節,就急著要罷免,心中有鬼,太多黑暗已經腐蝕他們的心靈。

被問到這次大選國民黨中央黨部沒有給錢,韓國瑜緩頰指出,中央黨部確實有困難,財政上相當的困難,我們就是完完全全打一場資源不對稱的戰爭,是乞丐與王子的戰爭,王子是民進黨,海天吃香喝辣來打選戰,用國家的資源鋪天蓋地,也可以用納稅人的錢來養網軍,來打擊政治對手。

他說,結果沒有想到網軍太囂張,居然謀殺了一位外交官、逼死了一位外交官,使全國一片譁然,這是一場乞丐與王子的戰爭,非常清楚的,中央黨部如果沒有給任何經費,那我們就自己咬緊牙根,用比較少的資源來打這場選戰。

記者又問總統蔡英文辦公室說他「上班的時間比高雄的日照短」,韓國瑜回應表示,蔡英文總統做了太多違背天理跟違背道德的事,看她的網軍就知道,到現在為止還在閃躲,有沒有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去養網軍?用養網軍來掩蓋她執政無能的成績單,執政沒有成續單,只好用網軍去帶風向,養網軍的錢從哪裡來?用納稅人的錢。

他接著說,蔡英文參選40%的時間都在拜宮廟,然後咧還在領薪水,還在用總統的職務、國家的資源在打這場選戰,他從10月16日請假,薪水就不能領,我們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她為什麼要一直不停的來污衊呢?他不懂,蔡總統應該明確告訴國人,她競選連任總統要請假。

至於柯文哲公開表明2024一定選總統,韓國瑜表示給予尊重。最後韓國瑜又忍不住批蔡英文是「做賊的喊抓賊」,大阪辦事處蘇處長是被活活逼死的,楊蕙如應該勇敢的站出來做污點證人,全台灣的人拜託大家一起來找楊蕙如人在哪裡?出來做污點證人,把真相公開,這對台灣現在、未來的政治風氣有巨大的貢獻,如果她繼續躲藏、避不露面,也不願做污點證人,其他的網軍繼續在網路霸凌、造謠、抺黑,對台灣民主的傷害非常巨大。

他直接嗆請蔡英文總統摸著良心說到底知不知道網軍的事情?到底知不知道政府用國家的資源在養網軍?到底知不知道政府養的網軍去攻擊政治對手?請蔡英文總統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吞吞吐吐、支支吾吾,來一個不認識,然後現在想切割,民進黨要開除楊蕙如黨籍,用這種不入流的方式劃清界線、撇清關係,蔡英文總統大聲勇敢的說出來,到底認不認識楊蕙如?到底知不知道網軍持續在台灣社會、網路上不停的傷害我們的自由民主,希望蔡英文總統勇敢的站出來,也希望全台灣人民一起來找楊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