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將進入最後30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1)日在雲林舉行的行動中常會要求全體黨提名候選人要徹底最到,絕不挑起對立不安、絕不走旁門左道,要團結一致、堅持「正道」,取信於民,以及全力固守優勢選區,並在所有膠著戰區全面搶攻,進行最終決戰。

民進黨今日前往雲林舉行中常會,要鞏固這兩席立委席次。卓榮泰也在中常會表示,今年928黨慶,選戰進入最後100天,他提出三項要求:第一,完成最後佈署贏得勝利。第二,守住防線,發動總攻。第三,衝高政黨票,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勝選目標。現在「最強組合英德聯手」,帶領台灣隊全力衝刺,目前總統選情穩定加溫,立委選情也上揚翻升,我們正朝目標前進。

卓榮泰提及,今天是1211日,距離投票日整整一個月,各位常委、秘書長、副秘書長、各位主管同仁和他,跑遍全國各個選區,充分了解地方虛實、掌握各地選情、鏈結社會力量、建立後援組織,用具體行動鼓勵每一位候選人,也感謝每一位選將更是卯足全力,後勁十足。而最近國民黨卻不斷犯下錯誤,接連發生親中不分區名單、立法委員施暴女警、自導自演夾手他人、台南市黨部盜圖造假以及剛剛所提的花生之亂等荒唐行為,事後態度更令國人難以容忍。

卓榮泰也在中常會上宣布,進入30天的最終決勝期。在「大戰略、大戰區、聯合作戰」的基礎上,要求全體候選人徹底做到:第一、要正正當當、實實在在全力拚戰,絕無私心、絕不挑起對立不安、絕不走旁門左道,要團結一致、堅持「正道」,取信於民、取勝於心。第二、不容九二共識、階級對立、庸俗輕蔑、虛偽造假盤據國會聖殿,即日起全力固守優勢選區,並在所有膠著戰區全面搶攻,進行最終決戰。我們在全國各個戰區、每一位候選人都要有必勝的決心,黨會展開全面輔選,讓所有選將贏得最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