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日前在臉書PO文批「館長」陳之漢「被民進黨和蔡英文摸頭後就學壞了,立刻皇恩浩蕩」,已非她過去認識的那個「挺中華民國」的漢子,葉反問館長「一下支持韓,一下又反韓,你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對此,館長要葉毓蘭回去從2019年1月開始看他的直播,看他是如何從挺韓到反韓、又是如何一步一步對國民黨失望,館長也公開回應葉,強調自己的核心價值,並反問譴責香港反送中民眾是暴民的葉毓蘭,核心價值又是什麼?

針對葉毓蘭的言論,館長在YouTube直播中反批,不知道這人有什麼資格來指指點點,居然還有臉講出「中華民國」,嗆葉「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妳的祖國」,館長回溯,自己不是一天就變得,他的Youtube頻道都有直播存檔,足以證明他不是馬上改變立場,要葉毓蘭從2019年1月開始看他的直播,看他是如何一步一步對國民黨失望的。

館長指出,韓粉竟然還批他蹭熱度,去年是韓國瑜找他幫忙,他義務挺韓,沒收韓國瑜半毛錢,甚至在韓上任後,還主動捐50萬給高雄,希望韓愛鄉、愛民、讓高雄變好,但一一檢視韓當初所說的發大財、挖石油、愛情摩天輪、賽車,全數沒兌現,更何況,韓國瑜選前在他的直播中,明明說會做好做滿,口口聲聲說不會和民進黨的縣市首長一樣烙跑,卻在回應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說「Yes, I do」,這點讓他十分憤怒。

館長進一步指出,在一月時,他還時常為韓說話,韓原欲任用一名具有貪汙前科的人擔任局處長,當時他在直播中痛罵,結果罵完後,韓粉反倒跑來嗆他,問題是,韓曾在他的直播中打包票,不會用貪官汙吏,還稱若用貪汙之人,就會提頭來見他,結果卻是這樣,而韓所任用的局處長,無不充滿了酬庸,館長批,最後在社會輿論下,韓才宣布不任用。

館長表示,自己支持的國民黨,絕對不是老國民黨,充滿了權貴和酬庸,任用莫名其妙的人,任用後還講了一堆藉口,而到了三月份,中共軍機頻頻繞台,國民黨沒有一個人敢跳出來指責中共,這讓他十分不爽。

館長強調,在韓國瑜喊出「Yes, I do」投入初選後、遇到總統蔡英文之前,他就已為「挺韓」開直播道歉,幾乎天天都在批評韓國瑜,事後因參與國軍《莒光園地》才剛好在軍中巧遇蔡英文,蔡也只是感謝他捐東西給陸戰隊,不料,卻遭到部份媒體抹黑,所以他才會邀請黃國昌一起發動623凱道遊行。包括後續包括詹江村、、羅智強、黃暐瀚,國民黨極其黨羽幾乎是鋪天蓋地在罵他。館長直言,是國民黨一步步把他推開。

館長透露,當時他遇到蔡英文時有問她:「總統不好意思,我之前這樣罵你你會不會生氣?」,蔡只是回應,「當總統今天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當時他聽蔡英文這樣說,頓時覺得十分羞愧。

館長表示,不管什麼黨,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能保護中華民國,而他的核心價值就是「自由、民主、平等」,館長反嗆葉毓蘭,支持中共和港警,譴責香港反送中民眾是暴民,那麼葉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