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新黨不分區提名立委第一名的邱毅,日前在新黨不分區名單公布記者會中自曝手機電話號碼不自知,事後電話被打爆,因此還埋怨了柯文哲一番,近日他仍持續錄製在中國平台的節目「邱毅說」,並在節目表示,他的電話被「台獨年輕人」打爆,1個小時打進來1千多通電話,最後他只好申請電話公司把他電話封鎖,邱毅抱怨,他現在都不能用電話,只能用微信來做聯絡,藉此批評台灣年輕人被台獨教育洗腦,分不清楚黑白東南西北。

邱毅在自己的節目替吳斯懷抱屈,稱民進黨自他退出國民黨不分區,改任新黨不分區首位後,便改攻擊吳斯懷,稱吳赴中聽訓,還一起唱義勇軍進行曲,又指吳在中國節目中教導解放軍應如何對付美軍,邱毅批,這是民進黨硬要扣上的紅帽子。

邱毅又說,在民粹的氛圍下,台灣很多年輕人信這套,這幾年從李登輝、陳水扁開始,「一路把台灣的年輕人教笨,台灣年輕人已分不清楚是非黑白,然後就跟台獨的民粹氛圍,傻傻的跟在屁股後面走」。他舉例,40歲以下的,一面倒支持蔡英文,韓在40歲以上的支持率還不錯;但40歲以下年輕人看到韓國瑜,都說是個笑話。

邱毅批,「民進黨蔡英文當局不斷醜化韓國瑜,在台獨教育之下,年輕人早就被催眠、被洗腦,分不清楚黑白東南西北,很多年輕人根本不知道,還以為台灣好偉大,台灣的軍隊跟解放軍打起來的話,可以把解放軍摧枯拉朽,就是有這麼笨的人,很難解釋他為什麼那麼笨,說他笨,他還不高興,說你看不起年輕人,要抵制你、要攻擊你,把你的電話打爆」。

邱毅開始抱怨,他前幾天因為這樣,電話被「台獨年輕人」打爆,1個小時打進來1千多通電話,最後他只好申請電話公司把他電話封鎖,他現在都不能用電話,只能用微信來做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