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恆旭曾透露,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能在高雄市的支持度贏過總統蔡英文,就能贏得2020總統大選。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將舉辦「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以「12月21日瑜你相見」為副標,號召萬人到現場支持韓國瑜。

按照韓營規劃,挺韓遊行將於21日當天下午1點11分登場,於凹仔底公園的舞台集合後出發,沿途行經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新莊仔路、博愛三路至微笑公園大門,路線總長約3.5公里;活動號稱以「歡樂」為主軸,邀請海內外朋友的韓國瑜支持者到場,活動當天除販賣周邊產品,也將有宋江陣、兩廣醒獅隊、電音三太子、與溜冰龍等節目演出。

而這次挺韓遊行仍鼓勵挺韓支持者身穿紅、白、藍三色的中華民國國旗色衣服上街,並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近搭乘高雄捷運到凹仔底捷運站。

然而,凹仔底捷運站為高雄捷運紅線,但當天同步舉辦的罷韓大遊行會行經的美麗島捷運站為高雄捷運紅、橘線轉運站,使得美麗島最可能成為挺韓、罷韓民眾爆發衝突的交會點。為此,當天捷運車廂將進駐兩名荷槍實彈的員警,嚴防衝突發生。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對於挺韓遊行與罷韓遊行撞期,相信高雄市政府在路線規劃已作出區隔,而韓營展現的將是,高雄市民的心聲絕對不會一面倒,只是被「韓黑」霸佔議題,他們希望用快樂、歡樂,喚起大家對高雄歡樂心情,一起把韓國瑜曾經光榮勝利的記憶重新喚回,讓大家知道,高雄這一年來並沒有因為韓國瑜當選而有任何損失,反而獲得史上最高的能見度。 

另就韓營當初只申請參與遊行人數僅1萬人,但支持者會號召要超過30萬人的狀況。韓隨行發言人李昶志回應,挺韓遊行當然希望支持者越多越好,才會有這樣的宣傳,但人數大家都會先做保守評估,假設現場人數比較多,屆時會向警方做補做申請,一切依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