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及2024是否參選總統,柯文哲表態,如果身體狀況夠好,沒有意外的話,會朝要參選總統做準備,且屆時卸任,才更能專心去選。

柯文哲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談及2020選舉、籌組台灣民眾黨以及2024是否參選等議題。

對於這次沒有參選,2024是否會選,柯文哲表態,下一次沒有意外的話,就照這樣走,這次是因為還在當台北市長,很多任務在身上,以他自己實務經驗,他很確定,現在高雄市政一定是停擺的,他自己當台北市長非常清楚,現在有1萬戶公宅在開工,環南市場這個月完工要進駐,南門市場要開始拆,手頭上單單市場工程就200億。

柯文哲也說,卸任後反而才有專心去選,老實講,現在如果去選的話,會同時抓、兩頭空。柯文哲認為,下次沒意外的話會選,但人還是有身體狀況要好什麼的,沒有意外的話,還是會朝要選舉做準備,就慢慢做準備。

被問到若發生什麼狀況才不會選?柯文哲直言,你要身體夠好啊,自己就是當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主任幹了17年,「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己是很有sense的人,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準備、很認真準備,剩下給天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