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今(11)日公布三名發言人,並且射出第一支穿雲箭,12月29日要在台中市辦一場多達50萬人的造勢活動,要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今天公布的三名發言人都為台中市議員,分別是羅廷瑋黃健豪張彥彤,共同特色是「新科帥哥型男議員」,記者會後馬上被女記者群們團團包圍,要求做好媒體服務工作。

羅廷瑋說,12月13日下午五點半,台中市競選總部要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舉行成立大會,榮譽主任委員由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林柏榕、胡志強等前任縣市長出任,主任委員為盧秀燕市長,執行主任委員是張清照議長,總幹事為顏莉敏副議長,執行總幹事是黨部主委顏文正,顧問團總團長是顏清標董事長,後援會總會長是張清堂前議長,邀請這些台中政壇大老來擔任這些重要的要職,是要陪伴競選團隊在這場最後不到三十天的選戰來一起,讓韓國瑜走向總統府的康莊大道。

發言人黃健豪說,今天要發出第一枝穿雲箭,12月29日要在台中市辦一場50萬人的大型造勢活動,地點在台中市市政路、黎明路與龍富路五段間的空地,面積大約有8公頃,場地本身可容納50萬人。當天也會有國瑜夜市。

韓國瑜台中競總三名發言一上任,記者群馬上把他們團團圍住,要求做好媒體服務工作。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