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晚接受台視《2020決戰關鍵時刻》獨家專訪,談到這段期間拚選歷程,形容像是矇著眼睛打選戰,同時也不忘酸民進黨有兩隻手臂,一手抹黑造謠、一手假民調。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1天,韓國瑜今晚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民調蓋牌」、要韓粉都說支持蔡英文的策略是否有風險時,他表示,過去這段時間他是蒙著眼睛打選戰,但是對手是打開眼睛、兩隻手臂在打,右手是抹黑造謠中傷,像是共諜案、砂石案,都扣到我身上來。

韓國瑜說,民進黨左手是搞假民調,最少有20個單位以上在排隊,輪流的放假民調,如果持續讓它做假民調下去,國民黨立委選情一樣受到重大打擊。

韓國瑜表示,他掌握住的真實民調跟這些假民調差距到了誇張的地步,選戰再這樣打下去,假民調滿天飛,先抹黑他喝酒、抱女人,民調掉2%,抹黑南港炒房,民調再掉3%,然後共諜案,民調再掉5%,「如果被假民調一直這樣干擾整個下滑,對國民黨立委選情有幫助嗎?」

韓國瑜認為,從楊蕙如事件就知道,民進黨是用公家的資源養網軍帶風向,使得我們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然後假民調再出來,那國民黨就崩盤了,吃這個虧的人太多了,完全如闖無人之境,好像把我們當傻瓜,一到選舉,民進黨的這些領導人人一把武士刀砍,國民黨人人一個麻糬好像隨便你殺。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因為拿不出執政的成績單,就靠一手抹黑造謠、一手假民調,而且每一次都獲得重大的利益跟好處,所以樂此不疲,現在的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對不起,今天對手是韓國瑜,我不跟你來這一套,我先砍斷你一隻手。」

談到台灣政壇出現網軍亂象,韓國瑜表示,現在上網看到韓粉留言,都會把他們分成黑武士和白武士,其中「黑武士」就是一群假扮成支持者的網軍,試圖把韓粉塑造成很蠢的形象,而且這群網軍在每次選戰都立下汗馬功勞,他更大膽研判從連勝文選台北市長開始,就有人在背後惡意操控,也傷害了台灣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