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一支競選廣告「蔡英文總統憑什麼連任」,但遭到反嗆「憑什麼要把票投給韓國瑜」。對此,韓國瑜今(10)晚表示,民進黨政府完全是欺騙來治理這個國家,「寧可相信韓國瑜一次,不可被蔡英文騙第二次」,民進黨執政4年只能用「苦悶翻亂」4字形容,如果蔡英文2020年連任總統,未來4年只會「慘慘慘慘」。

韓國瑜今(10)晚接受台視《2020決戰關鍵時刻》獨家專訪,提到「蔡英文總統憑什麼連任」時指出, 2016年5月20日蔡英文總統當總統,當年2300萬台灣人民用一個字「苦」代表台灣人的心情;2017年一整年都蔡英文執政,民進黨立法院過半,要負全部責任,但台灣人用另外一個字「悶」代表,台灣像個大悶鍋;2018年台灣人用一個字叫做「翻」,翻轉的翻,希望翻轉;2019年台灣人民選一個字叫「亂」亂七八糟的亂。

韓國瑜指出,這四個字很清楚顯示出,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治理這個國家是帶給台灣人民「苦悶翻亂」,如果繼續讓蔡英文2020年連任總統,未來三到四年台灣人民會寫什麼字?「我已經把字寫出來了,淒慘的慘,慘慘慘慘,一定慘!」

對於高雄市長任內「落跑」說法,韓國瑜表示,落跑是說他選上總統後就不回高雄 ,或者偶爾去一下蘸一下醬油就離開 ,但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若選上總統,一定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總統不一定要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