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鬥陣特攻OWL聯賽比賽張力大、節奏快速與版本更迭緣由,導致不少選手因無法調適而選擇退休,上周末再有兩位前明星選手宣布退役,那就是曾以士兵76、炸彈鼠打出名堂的休士頓神槍手Jake以及有著「我即麥卡利」超狂準度聞名的紐約九霄天擎Pine

 

曾在OWL創始賽季發光發熱、2019賽季卻因版本問題導致上場數銳減的型男選手Jake選擇在本月8月宣布退休,在他的退役宣言提到,雖然他已經退役,但仍自認是位熱愛競爭的人,只是不再入百分百投入OWL聯賽,而是追逐著新的目標。

Jake曾代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

Jake坦言,作為一位職業選手,他覺得自己只是試圖在OWL聯賽中對於這種快速的節奏不斷的改進、調整,陷入如此循環的裹足不前,而在新賽季即將納入全球主客場制的交通旅程負擔下,他知道生活即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Jake目前還無法公布完整的未來規劃,但他只想說這不會是粉絲最後一次在《鬥陣特攻》中看到他,目前可以繼續鎖定他的實況頻道。

至於另一位射控好手Pine曾在第一賽季拿出麥卡利名震四方,但隨著2019賽季303陣型上路後,他便失去舞台發揮,甚至整季沒有出賽紀錄,如今也透過官方推特名義宣布退役,但未來Pine將會轉投紐約九霄天擎旗下品牌Andbox,成為全職實況主!

Pine(右)本季無任何上場紀錄,令許多粉絲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