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數周後,《鬥陣特攻OWL聯賽再傳重磅轉會消息,那就是前首爾王朝傳奇輔助選手ryujehong正式加盟2019賽季亞軍溫哥華泰坦,後者也在同步送走前陣中主坦Bumper後,迎來原已宣布退役的坦克選手Fissure,不過Fissure重拾選手身分後得先繳交一筆因「洩漏聯盟機密」的3000美元罰金。

韓國一代傳奇輔助選手ryujehong很早就已經確定離開首爾王朝,自此傳聞滿天飛,經過一個多月的動向未明後,溫哥華泰坦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清晨宣布ryujehong正式加盟隊伍,也讓粉絲安了不少心。

ryujehong在韓國APEX聯賽時期效力於雙冠戰隊Lunatic-Hai,隨著OWL開打後Lunatic-Hai直接將隊伍多數主力轉戰首爾王朝,不過首爾王朝過去兩季成績不算是太出色,創始賽季以聯盟中後段班的第八名收尾,2019賽季則是打到季後賽的入圍賽階段,最終以1比4不敵杭州閃電。

溫哥華泰坦還在昨日宣布將原已退役的Fissure簽下,同時送走原主力坦克選手Bumper,Fissure在OWL生涯效力過多支隊伍,依序為倫敦噴火戰鬥機、洛杉磯角鬥士與首爾王朝,隨後便在去年6月逕自宣布退役。

但Fissure正式重返聯盟後,迎接他的還包括聯盟祭出懲處「洩漏聯盟機密」並處以3000美元罰金,原因在於他在退役後曾於實況透露聯盟當時尚未公布的規劃,那就是原訂要於2019賽季第四階段實施的「2-2-2」鎖定佇列,因他的實況內容而提前曝光,就在Fissure恢復選手身分後,聯盟也並未忘記此事並補上懲處。

Fissure較我行我素的個性也讓溫哥華泰坦不敢輕忽。

或許是溫哥華泰坦也顧忌Fissure較「我行我素」的性格,特地在合約附帶禁止Fissure自主提出離隊的條款。而關乎Fissure負面事跡可不只這樁,早在他還在洛杉磯角鬥士時期,就有傳出Fissure想去全韓班而導致隊伍氣氛不佳,隨後在首爾王朝努力拚排名的季中時期逕自宣布退役,而在他退役後又對於是否復出三緘其口,也讓社群捉摸不透其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