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陪你搭火車!新竹市政府與台鐵跨界合作,以新竹動物園的動物明星為主題,打造動物彩繪區間車,在台鐵六家線(六家-新竹)行駛,即日起到明年1月底都有機會搭到。

城銷處表示,為了讓所有來到新竹的旅客,感受到新竹動物園的歡樂溫暖,特地設計動物彩繪區間車,將在台鐵六家線(六家-新竹)迎接旅客,一天約有35個班次,從今(10)日起到明(109)年1月底、為期兩個月的時間,近期也將加開台北往返新竹區間車。

城銷處說,12月28日新竹動物園將全新開園,歡迎外縣市民眾搭乘坐高鐵,轉乘六家線動物列車,就可以搭接駁車前往新竹動物園。

四節車廂分別由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擔任主角,代表著未來新竹市立動物園裡的四大動物區,車廂內部也有各種動物圖像彩繪和介紹,讓搭車的大人小孩感受到這個可愛的驚喜,而未來這個超繽紛的動物園彩繪列車,也將加開新竹與台北往返區間車,讓通勤、觀光的大小朋友都可以搭乘動物主題列車,並前來體驗新竹動物園魅力。

車廂內繪製新竹動物園的明星物種。   圖:新竹市政府城銷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