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爭議延燒,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因曾與楊蕙如同遊泰國,遭對手王啟澧陣營指控與楊蕙如關係匪淺,近日更有人竄改維基百科資訊,將其「配偶」名稱填上楊蕙如,並轉發至LINE散播,蔡易餘9日在臉書公布身分證照片,即將滿39歲的蔡易餘秀出配偶欄,至今仍是空白,證明楊蕙如絕非其老婆,蔡呼籲外界若發現有人傳抹黑圖卡,請截圖傳訊給他的團隊,他將提出告訴,並會將勝訴所得免費請大家吃雞排。

蔡易餘指出,近期許多好友傳訊告知他,有心人士正在造謠散播完全不是事實的圖卡,竄改維基百科資訊,造成大眾誤解,因此做出澄清,並把身分證公開給大家看。

蔡易餘呼籲,如果發現有人繼續轉傳這張抹黑圖卡,請截圖傳訊給他的團隊,針對轉傳者,他將提出告訴,和韓粉奮戰已久的王瑞德告訴他,這個謠言完全不實,有百分之百信心會勝訴,所以,他勝訴後的所得,將免費請大家吃雞排,蔡強調大家傳給的截圖越多,免費的雞排也越多。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證明自己的配偶欄位仍為空白。   圖:取自蔡易餘家己人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