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2位高人氣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吳怡農今(9日)在內科合體掃街,吳怡農提及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國民黨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儲君,盼對方站在台灣這邊,高嘉瑜則回稱,他們倆是未來民進黨可能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現在已經共同站在一起,下架國民黨不分區退將吳斯懷。

高嘉瑜表示,內科有來自大直、北北基等大台北生活圈的年輕人,這次與吳怡農跨區合作,希望展現團結,並呼籲向中國政權說不。

吳怡農直言,看見香港抗爭約6個月,中國政府不能被信任,全部年輕人應站出來,捍衛台灣的未來,而他也呼籲對手蔣萬安,被認為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儲君,也可能是國民黨未來台北市長候選人,應該也站在台灣這一邊。

高嘉瑜則接話指,他們倆是未來民進黨可能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笑稱他們現在已經共同站在一起,呼籲下架吳斯懷

此外,針對台灣指標民調今公布最新民調,蔣萬安獲41.7%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吳怡農以32.7%落後,兩人相差9%民調,吳怡農強調,選舉到這階段,會有愈來愈多民調數據,他都會參考、繼續努力,現任立委蔣萬安拿下差不多4成左右支持度,對他來講是非常大的鼓勵,代表他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有媒體問道,高嘉瑜考慮找吳怡農參加演唱會嗎?高笑說,但是吳怡農好像唱得比她還難聽,「唱歌至少不能比我難聽」,並說未來可以合作一些議題、一起獻唱,相信男神女神同台效果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