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住在美國加洲特雷西的女子,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自己所飼養的藍色小龍蝦上演「自夾」崩潰劇,不料近日觀看次數突然暴增。稍早她在臉書發文,稱「因為剛剛發生的一些政治事情」,她的螯蝦視訊在台灣有「2200 分享和近250萬的觀看次數」,讓她開心大喊我的蝦在台灣紅了。

美國女子海莉(Haley Miller)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自己所飼養的一隻名為「復仇」(Vengeance)的藍色小龍蝦(Crayfish),一隻螯足不慎被另一隻螯足夾到,牠「自夾」後瘋狂掙扎、甚至翻肚崩潰,「笑」果十足,海莉笑稱「牠抓住自己的手卻崩潰了!」

這段影片在上週末假日期間突然爆紅,點閱次數、分享數都快速攀升,一夕爆紅令海莉一頭霧水。有網友解釋近日台灣有藍委也上演「自夾」崩潰秀,這個「巧合」讓海莉的「復仇」在台灣爆紅。海莉還幫「復仇」開了個「Vengeance the Crayfish」粉絲專頁,就是用「自夾」翻肚崩潰畫面當成臉書首頁。

台灣網友紛紛踴入海莉臉書和粉絲專頁為小藍蝦命名「玉珍蝦」,嘲諷意味十足。

美國加洲特雷西一名女子日前分享飼養的藍色小龍蝦上演「自夾」崩潰劇,在台爆紅還開了粉專。   圖:翻攝Vengeance the Crayfish臉書

美國加洲特雷西一名女子日前分享飼養的藍色小龍蝦上演「自夾」崩潰劇,稍早前發文稱有「2200+分享和近250萬的觀看次數」   圖:翻攝Haley Miller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