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結盟以來,矛盾頻傳,「郭家軍」、親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蔡沁瑜今(9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談及郭柯關係生變的傳聞,她認為有時候政治算計蠻無力,有些事說穿了也沒意思。柯文哲上午受訪被問到是否想消滅親民黨,他回稱「吼,不要把很多這種自然發生的事,算在我頭上」。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是否會對郭台銘和親民黨的關係吃味?柯直言,「不會啊,這哪有什麼」,並稱自己都可以理解,對製造商來講,他(郭)也不會只找一家代理,找好幾條通路,所以對我他來講「it's ok」,他都可以接受。而蔡沁瑜指郭董對感情的事不是很拿手,柯聽聞後笑說,「那我更不拿手,我還亞斯伯格症勒!」

現場記者追問,是否想消滅親民黨?蔡沁瑜說政治算計,說穿了就沒意思?柯文哲表示,「消滅親民黨?呵呵」,「吼,不要把很多這種自然發生的事,算在我頭上」。

民眾黨內部對於郭台銘有許多意見,並認為不曉得郭是敵是友,對此,柯文哲則強調,不管是不分區或是區域立委,也是每天意見一大堆,所以常常是這樣,有各種聲音,盡量求取一個最大的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