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北市府研考會調查,北市府員工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價,平均為75.48分、滿意度則為54.07%,評分、滿意度都較前一年下滑。柯文哲今(9日)稱,自己大概8月的時候,很明顯民調就掉了,「老實講,我後來算一算,欸我也是『反送中』的受害者你知道……」。

研考會日前公布民調,市府員工對機關首長的滿意度為60.51%,分數為77.59分,都較上一年58.44%、77.4分進步一點;不過,對於市長柯文哲,在滿意度或評分上,都退步了。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北市府員工民調,柯文哲評分、滿意度都退步,柯說「對啊」,奇怪,大概他有看過,今年8月的時候,很明顯民調掉了,「老實講,我後來算一算,欸我也是『反送中『的受害者你知道……我大概6月到8月,民調很明顯掉,但最近沒有再做,應該會再回升一點吧?」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近來都在忙黨務的關係,柯認為「不會啦」,並指「如果我在忙黨務,應該市府員工更高興,呵呵,不會盯」;那市府顧問蔡壁如、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等人接連請辭,是否會讓市府鬧空城?柯文哲強調,不會說換一個、兩個就市府鬧空城,「拜託,台北市政府這麼大單位,不會說少掉一個有什麼太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