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晚間在臉書發表「港都政績 十月傳奇」,包含觀光人次成長21%、清淤工程585公里、農漁產品訂單十億、落實路平256.6萬平方公尺、編列三億打造青創基地等等政績。但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不買單,他將韓國瑜的「十月政績」與「就職六個月」相比,發現其中漏洞,農漁產品訂單不增反減,從93.9億僅剩下10億,讓李正皓大酸韓國瑜:「一天不露出馬腳很難嗎?」

李正皓今日稍早在臉書批評,「昨天韓國瑜發佈就職十個月成果影片,隨便看看就發現漏洞一堆,因為就職十個月成果與就職六個月的數據根本兜不起來,我真的很想問韓市長:『一天不露出馬腳很難嗎?』」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提到的「農漁產品訂單十億」,但在今年6月28日高雄市政府公佈的就職六個月成果報告新聞稿中卻指出,韓國瑜市長上任六個月,農漁(花卉)外銷訂單總額是93.9億元。就職六個月農漁產品的訂單是93.9億,過了四個月,訂單數量不增反減,縮水到只剩下10億。難道在韓國瑜的邏輯裡,連「數據倒退嚕都能算政績?」

李正皓批評,「究竟是昨日的韓國瑜說謊,還是今日的韓國瑜露出馬腳?又或是謊說多了,終究有一天會露出馬腳?」我想人人心目中都已經有了一個答案。

李正皓針對韓國瑜「農漁產品訂單十億」批評,「數據倒退嚕都能算政績?」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