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被譽為台灣「同婚元年」,國民黨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今(8)日上午出席造勢活動,表示很擔心自己兒子未來娶的是男生,甚至家中「神主牌」會被改姓。他批評總統蔡英文推出的同婚政策,更說,「不結婚沒關係,妳不要害那麼多人啦!」

劉政鴻日前才批評中央,指出2004年至2018年期間,他與現任縣長徐耀昌共向中央繳2760億元的稅金,向中央申請前瞻計畫的經費,卻只分配到1308億元,他怒轟「看我們苗栗太沒有了吧!看我們苗栗人衰嗎?」

他今早為苗栗縣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志榮站台,又批民進黨花錢「搞網軍」、害死外交官,提到過去的私菸案、陳明通高鐵300萬案等,稱「若是國民黨發生,早就被辦了」,若再讓蔡英文連任,台灣就完了,呼籲大家把總統票投給韓國瑜。

劉政鴻也將矛頭指向同婚政策,他坦言,自己有個27歲的兒子,且有碩士學位,目前未婚也沒女友,他很擔心,兒子娶回來的是男的?還是女的?「以後那個我的神主牌啊,現在是姓劉,以後會不會給他改掉?」

他更嗆蔡英文,「總統妳不要結婚沒有關係,妳不要害那麼多人啦!」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忠孝仁義,「怎麼可以這樣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