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7)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前總統馬英九可能收受來自大陸或港澳的政治獻金?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人陳以信今(8)日也在臉書上PO文反擊民進黨此舉是「標準的抹紅泥巴戰!也是典型的帶風向手法!」

陳以信不滿王定宇質疑馬英九收海外的政治獻金,陳在臉書回應「標準的抹紅泥巴戰!」「也是典型的帶風向手法!」陳以信表示,就算見過大陸政協委員又怎樣?內政部長徐國勇不也才見過大陸政協委員管浩鳴?謝長廷與陳菊不也都曾登陸見過大陸國台辦主任?

陳以信轟王定宇「為何不去質疑謝陳徐等人,見到大陸高官時,為何不像他有種去推倒張銘清?尤其是馬英九連習近平都見過了,見一個政協委員又怎樣?又能怎樣?蔡英文最近不是才在侈言『蔡習會』,請問王定宇為何不去質疑蔡英文是不是想賣台?」

陳以信指出,跟馬英九共事3年,深知馬英九公私分明,每一毛錢都是清清白白。還成反駁王定宇的說詞,酸王定宇不需要大費周章影射馬總統違反政治獻金法。陳以信堅稱「馬總統兩次參選總統,每筆政治獻金都是依法誠實申報,這些都是公開資訊,網路上每個人都查得到。」

陳以信批王定宇不用花口水質疑,請花力氣放手去查。「不過不會讓你白費功夫,要是讓你查到馬英九政治獻金有違法,不只你可依法提告他,我還願意回台南故鄉歸仁媽廟村的榕樹下,為此話『道歉並發給鄉親一千份雞排!』我說到做到,你賭是不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