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日前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節目,不幸意外離世,今(7)日網路最新一批照片曝光,顯示高以翔在倒地後16分鐘才獲醫護人員急救,明顯製作單位先前宣稱的1分46秒明顯不符,照片曝光後引發眾怒。

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一位網友「吃瓜群眾CJ」,昨日深夜發布了5張照片exif檔,表示因為有很多人希望知道意外現場照片的具體拍攝時間,因此貼出了匿名投稿人之前給他的照片,還原拍攝時的數據資料,表示不知對還原事件有無幫助。

浙江衛視總監林湧日前聲稱,高以翔倒地後1分46秒,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就趕到現場並開始施救,救護車也將高送往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但根據照片數據顯示,拍攝到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的時間是11月27日凌晨1時47分,與高以翔倒地的凌晨1時30分,至少相差了16分鐘,和浙江衛視先前的說法完全不符,讓網友質疑浙江衛視說謊。

照片發布後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目前已有80萬個讚、超過6萬轉發和5萬多則留言,希望浙江衛視能出面說清楚。

醫護人員凌晨1時47分才趕到現場,並開始急救。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