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爆發,日前傳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疑因被判定與楊持有的「idcc」帳號屬「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而遭站方移除。對此游錫堃表示,自己的帳號與楊蕙如沒有關係,並說自己已很久沒有使用帳號。

「水牛伯」游錫堃,過去曾表示自己是PTT鄉民,也數度在PTT上發文、與年輕網友互動。10月下旬站方移除一批懷疑與楊蕙如、「idcc」有關的帳號,並指這些帳號疑似由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有網友便發現游錫堃使用過的帳號「fanfantu2014」也在移除名單中。

對此,游錫堃稍早受訪時表示,自己的PTT帳號跟楊蕙如沒有關係,「跟她沒有關係,怎麼會有關係?有證據嗎,誰說的?」。被記者問及是否還有在使用PTT帳號,他則回應自己已經很久沒使用,但為什麼要講?他要用就可以用。

「水牛伯」游錫堃,過去曾表示自己是PTT鄉民,也數度在PTT上發文、與年輕網友互動。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