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於今 (6) 日召開記者會,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及多位黨籍議員陪同下,向外界澄清廣告宣傳是正常支出,是用自己的選舉經費,收支也都有依法申報監察院,她所委託的案子與網軍無關,不是經營網軍,請藍營不要惡意栽贓,不要以此轉移韓國瑜民調低迷及涉及砂石案的焦點。

康裕成說,選舉的廣告宣傳是正常的支出,不是用公帑!是用自己的選舉經費,收支也都有依法申報監察院,公開透明,任何人都可以在「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臺」上網查詢,她所委託的案子與網軍無關,不是經營網軍,議員選舉要什麼網軍?她在這裡正式澄清,請不要惡意栽贓,並反問潘恆旭的2000萬內容是什麼?當初不是也說「2千萬元筆筆有紀錄可查,可以接受外界檢驗」?

民進黨團表示,國民黨以此惡意栽贓的方式,是為了轉移韓國瑜民調低迷,及涉及砂石案的焦點,請問韓國瑜敢面對媒體回應砂石案嗎?今天韓國瑜市府團隊又落跑了!請問剛請辭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是否為了閃避新聞局的採購標案「108年網路聲量彙整暨即時回應建議案」,共98萬元,以人民納稅錢來資助網軍?並呼籲韓國瑜要端牛肉,不要只端砂石,請打一場正面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