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案,使得藍營見獵心喜,狂指民進黨高層與楊蕙如之間關係匪淺,而綠營政治人物則紛紛撇清,前高雄市觀光局長、負責操盤韓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恆旭,更是接連找出照片,試圖證明蔡英文、陳其邁與楊蕙如之間的關係,卻遭陳其邁幕僚反駁,指出圖片攝影人是他而非楊蕙如。然而,翻開潘恆旭臉書,竟也能發現兩年前還在擔任節目製作人時,與楊蕙如互動的過往,與如今頻頻痛擊的狀況,可說是截然不同。

潘恒旭過去曾擔任旅遊節目《一起輕旅行》執行總監製作人,在2017年7月4日,潘曾分享了一則「一起輕旅行」臉書粉絲專頁的貼文,貼文內容則為「2017全台最澎拜的CP值自助餐海選即將開始!豪華評審團華麗現身。歡迎:卡神卡省楊蕙如、資深媒體人沈超群、紅牌網路小編陳廷昌、紅牌網路小編張靖、兩岸智財權專家及飯店通林權一。一起輕旅行總製作人潘恒旭、一起輕旅行製作人吳亞玲、一起輕旅行主持人張天傑。」

潘恆旭轉貼後補述,「每天不跑步10公里,又要胖了!這次評審陣容豪華有戲!」有趣的是,楊蕙如本人亦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我又要胖了」,潘恒旭則回應楊蕙如,「你胖了就叫貴妃楊」。

此外,在7月4日的貼文中,更可發現楊蕙如與潘恆旭吃飯的照片,楊蕙如更在貼文下方回應,「和師父吃飯94開心」,楊蕙如更稱,「我大三認識小潘哥到現在都快20年啦」。

時隔兩年,楊蕙如因網軍爭議遭綠營紛紛撇清「不認識」,負責操盤韓國瑜網路空戰的潘恆旭亦沒放過此機會,指控「喜韓兒、韓極混、韓導」等諷刺韓國瑜的用語,都是楊蕙如在PTT的攻擊作。

翻開潘恆旭臉書,竟也能發現兩年前還在擔任節目製作人時,與楊蕙如互動的過往,與如今頻頻痛擊的狀況,可說是截然不同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與楊蕙如交情已久,楊蕙如更尊稱潘一聲師父。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