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調當護旗手護航港警的中國前政協陳小春,將在周六首度於林口體育館舉行「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引來香港及台灣網友極力抗議,紛紛湧入演唱會活動的各大宣傳粉專留言抵制,高呼「滾回去!」。

陳小春曾擔任第11屆中國惠州市特聘政協委員,不時在社群網站發表「愛國宣言」,在反送中運動期間高調當護旗手支持港警,先前據傳要安排兒子Jasper移居台灣並暫讀台北的貴族幼兒園,雖隨後應采兒回應只是短期交流,但也引來網友嘲諷。

陳小春將於本周六在新北市林口體育館舉行「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遭大批香港及台灣網友湧入主辦單位的FB留言 :「台灣不歡迎陳姓政協委員」、「麻煩不要來台灣污染我們的環境」,更有網友製圖怒嗆「台灣人,反抗!」「中國政協滾回中國」,呼籲台灣人及在台的香港人集結,自備示威物品在晚間7:30前往演唱會場地林口體育館。

抗議的消息傳出後,部分香港網友留言表示支持集會,甚至懷疑「演唱會可唔可以順利舉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