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珍珠港海軍造船廠4日下午傳出槍響!1名美國士兵開槍打傷3名國防部文職僱員,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另有目擊者指槍手疑似自戕。目前不清楚槍手犯案的動機,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珍珠港希卡姆聯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的推特指出,這起事件大約發生在下午2時30分,目前確認有1人死亡,另外2人情況危急。該名槍手確認為一名美國水手,軍方表示整起事件正在進行調查,目前希卡姆聯合基地進出口與大門暫時關閉,部分地區已被封鎖。

夏威夷州長伊格(David Ige)在一份聲明中表達哀痛之意,並指出白宮已經命令聯邦政府機構開始援助,州政府也準備在需要時提供支援。另根據外媒報導,有目擊者指出傷者共有三人,並指認槍手穿著水手制服,在槍擊過後飲彈自盡。

珍珠港希卡姆聯合基地的推特指出,這起事件大約發生在下午2時30分,目前確認有1人死亡。   圖:擷取自希卡姆聯合基地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