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4日接受網路節目《暐瀚觀點》專訪,大膽預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會贏超過90萬票,並且大爆新北市長侯友宜已和韓密會,並於12月8日造勢大會為韓站台。

對於韓國瑜民調持續低迷,謝龍介反而大膽推測,韓國瑜在2020將贏90萬票,並揚言若沒贏90萬票,將在台北、台南、高雄競選總部各發900塊雞排。

謝龍介指出,依他跑了韓國瑜多場高雄造勢場合,大感「民心熱呼呼,民調冷吱吱」,韓國瑜現今情形如同當年民調低下,但仍然當選的陳水扁。

謝龍介進一步說明,民調測不到攤販和挺韓民眾,因為攤販下午4時到半夜2時都出去擺攤,多跟韓國瑜跑場的民眾,也都不在家。他表示,「等到1月民調封關後,大家都全部浮出來,最後10日再來決戰輸贏。」

對於外界都認為韓國瑜會輸300萬票,謝龍介大嗆對手,「如果真的輸300萬票,他們就不用來搞這些有的沒的事情」

至於被外界猜測不接任主委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不支持韓國瑜,謝龍介爆料韓侯已於上月27日會面,且討論如何配合支持,最後謝龍介更預告侯韓將於12月8日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