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4)日前往台中接受全國廣播專訪,他表示「民調是可以操作的」,提到住在眷村的朋友接到民調電話就被排除在外。至於被問到選戰被壓著打,張善政表示他不緊張,賣關子說韓陣營還有不能透漏的殺手鐧。

張善政在專訪時表示,民調可以透過機構效應或電訪時的小技巧來操作,例如他的朋友曾接到民調電話,當回答到是哪一個里時,卻因為該里是眷村直接被拒絕,排除在民調之外。張善政質疑,雖然中華電信表示絕未將用戶電話號碼與個資提供任何單位進行民調,但他認為現今政府單位爭先恐後拍馬屁,譬如憲兵拍攝宣導影片壓制一個禿頭、藍襯衫的匪諜角色,此外經濟部在台中火力發電廠的問題上跳出來指控他,都是行政單位的選舉打壓。

至於這次選戰之所以一直被壓著打,張善政認為因為民進黨很早就開始抹黑韓國瑜,但是他個人不緊張,不過也賣關子說現在還不能透漏韓陣營的殺手鐧。

張善政表示,上個月成立的副總統競選辦公室是史無前例的作法,這次選舉他的責任不一樣,必須與韓國瑜分進合擊,才能發揮出互補的角色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