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嘉義市頂庄社區參加烹飪節目錄影,錄影前他表示,網軍扮演著上帝的角色,選舉可以選到把人家的祖宗八代都挖出來,台灣的民主已經遭受到了空前的威脅。 

嘉義市東區頂庄社區發展協會榮獲108度教育部社會貢獻獎,因頂庄社區以種植有機蔬菜聞名,有烹飪節目以此主題錄影,韓國瑜受邀出席,韓穿起煮菜用的圍裙與廚師一起煮了白菜魯和南瓜米粉兩道家常菜。 

下廚之前,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岳家砂石場爭議以及網軍等問題,他強調,選舉選到把祖宗八代的事情都挖出來,造成岳家的困擾,他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已提出說明。 

對於網軍問題,韓國瑜說,網軍扮演著上帝的角色,在網路上誰活誰就活,要誰死誰就死,要誰香誰就香,要誰臭誰就臭,台灣有被網軍霸凌的「被霸三兄弟」,就是賴清德、柯文哲和韓國瑜。 

他強調,網軍非常可怕,傷害台灣的民主自由,傷害台灣人善良的一面,藉著輿論的操控,搞亂社會的價值觀,養1個網軍1萬元,500個網軍1個月就要500萬元,這些錢從哪裡來?養網軍的目的為何?蔡英文身為執政黨的總統,這些事應該說清楚。 

韓國瑜指出,網軍的問題不能閃躲,蔡英文接受訪問時支支吾吾,遮遮掩掩,完全沒有光明磊落、勇敢面對的表情。他質問,網軍霸凌之後誰得利?誰受害?他強調,這種現象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因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已經遭受空前的威脅。

韓國瑜今天在嘉義市頂庄社區當起廚師。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下廚前接受媒體訪問,強調網軍傷害台灣善良價值。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接受嘉義市頂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莊天基致贈包子和粽子,預祝他「包中」。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