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暗持續延燒,監察院更查出,發文帳號使用的IP,部分時間來自立法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4)日酸,「誰能幫民進黨切割楊蕙如,誰就是蔡英文的恩人」。他透露,楊過去被爆出向國營事業拉贊助,替她「圍事」的,就是民進黨謝系立委管碧玲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3日表示,「民進黨中央,那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並附上楊蕙如辱罵民進黨中央的截圖畫面,澄清楊蕙如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

針對林飛帆提問「那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羅智強今天反擊,「這太好回答」,蔡英文、謝長廷,從來就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益者」,大家可以去瀏覽卡神臉書「舔英」的文章,還有為幫謝長廷卸責,霸凌蘇啟誠的狠勁。

至於蔡英文說「立場很清楚,就是要防止錯假訊息混淆是非,製造社會對立」,羅智強認為,實在難以理解。「製造假新聞、讓社會對立的,就是民進黨的謝系網軍,謝系作賊,蔡英文喊抓賊,還有臉當總統嗎?」

他問,「卡神養網軍,那誰養卡神?」他舉例,2018年時,楊蕙如因「吃相難看」,進而被爆出向國營企業強拉贊助180萬元的消息。他透露,當時幫卡神「圍事」的,就是謝系立委管碧玲。

羅智強說,他將公布卡神的奶水從那裡來的「冰山一角」,讓民眾看蔡政府到底用了多少納稅人的錢,來去養一個「逼死外交官的網軍團隊」。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爆料,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與卡神網軍案有關。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