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遭查涉嫌養網軍,導致駐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露,網軍的金源就是來自北、高市府辦理WTA網球賽的補助款。對此,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今(4)日在臉書貼出,民國104年高雄市政府婉拒WTA補助邀請的公文,痛批徐巧芯抹黑栽贓。

李柏毅針對今日徐巧芯爆料楊蕙如藉由民間公司名義,在沒有相關文件的情況下向高雄市政府申請5000萬元補助的報導,痛批徐巧芯抹黑栽贓、向韓國瑜效忠。他表示,高雄市政府在回覆WTA補助邀請的公文上清楚寫明:「然本府目前正以全力籌備今年10月的104年全國運動會為主要目標,基於權衡財政等因素,有關貴會函請事項,未克所請,誠屬憾事,惠請諒察」,意即不予補助。

李柏毅進一步表示,推展體育的經費補助一向僧多粥少,高市府雖然沒有補助WTA,但對於相對冷門的自由車運動,可是不遺餘力的補助!他們不會用補助運動項目,來推估這是某人的金流來源,正如同不會影射自由車環台賽的百萬補助,是擔任多年自由車協會理事長黃昭順的金流一樣。

對此,徐巧芯在李柏毅的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她受訪時並沒有提到經費,相關細節也是寫「待查」,並澄清是報紙報導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