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在網路上帶風向,被檢方起訴,引起外界關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4日)邀集內政部、國防部等單位就「境外勢力影響、操作、干預我國選舉之現況分析與防制作為」進行報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質詢時不滿報告結果、直接怒撕報告書,痛批各部會「用白紙黑字在睜眼說瞎話」,質疑同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委林為洲為何沒抗議。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安排「境外勢力影響、操作、干預我國選舉之現況分析與防制作為」專題報告,邀請內政部、中選會、大陸委員會、外交部等單位報告,並備詢。

在內政委員會排在第一棒質詢的黃昭順,一上來就批評,這兩天大家因為網路東廠事情非常憤怒、希望真相大白,但看了部會的報告書,「我覺得應該把它退回去,根本不用拿來這裡報告」。

黃昭順接著詢問林為洲,「主席你對剛才的報告都沒有意見嗎?」隨後在質詢台怒撕各部會的報告書;對於黃的抗議,林為洲回應,他主要為了維護會議進行,稍後他也有準備質詢。

黃昭順質疑,要維護會議進行,也不能夠讓他們用白紙黑字在這裡睜眼說瞎話。他批評,今年是一場沒有人性的選舉,民進黨不會抹黑、抹紅就不會選舉,只會每天動土、揭牌、剪綵,從芒果乾講到間諜案,現在連國安系統都可以派到對手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