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明年才啟用,但今年跨年夜就可搶先體驗!遠傳電信宣布,作為2020年台北市跨年晚會的最大贊助商,當晚將進行全台最大的5G展演,打造全台首座5G影音遊樂體驗場域,同時將台北市府前廣場周邊路燈化為4G基地台,讓民眾與親友分享跨年喜悅不卡卡。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對台灣民眾而言,5G在正式商轉前都是『只聞樓梯響』,但是今年的跨年夜就可以『看見人下來』!遠傳將透過台北市跨年活動,在5G商轉元年的第一場大型盛典中展現5G創新技術的應用,讓民眾搶先感受5G高頻寬、低遲延的科技魅力。」

遠傳說明,晚會中將攜手必應創造,透過創新的5G技術,提供多現場、低遲延、零時差的跨區同步展演,打造全台首座5G影音遊樂體驗場,提供海內外千萬名觀眾史上最獨特的節目觀賞體驗。

此外,晚會期間,台北市府前廣場周邊路燈將化身遠傳4G基地台,強化現場訊號,民眾在跨年現場想打卡、直播、視訊通話,都能與各方親友即時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