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3)天推出最新影片《從世界愛上台灣》,串連了台灣遊子在世界各國打拚的故事,並親口傳達台灣的價值、展現台灣的自信。在影片的最後呼籲,「從世界看見台灣,原來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3)晚將舉辦「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活動,將在南港展覽館透過巨型的LED螢幕播放這支150秒的最新影片,這也是「英德配」組合宣布後,競辦首支推出的競選影片

競辦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這支影片紀錄了在台灣、泰國、荷蘭、法國、奧地利、美國(紐約)、日本、香港共8個國家實地拍攝台灣遊子的故事,傳達國人在異鄉打拚、學習,即便隔著海洋,仍時刻關心著台灣的未來,也經常在不同的情境下,想起台灣的好。

阮昭雄說,台灣這座島嶼雖然不大,但有世界少見的地貌、豐富的文化底蘊。此外,台灣社會人民熱情、治安良好、醫療制度友善,以及護照受到各國歡迎,都是許多國人在離鄉後,才更深刻意識到家鄉原來這麼好,因此更認同台灣。而在日本311地震時,台灣是國際社會中捐款最多的國家,也因此台灣遊客赴日,常受到當地人民特別的禮遇。

阮昭雄強調,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40天的時間,蔡英文總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及全台灣人民在看到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後,更要持續守護台灣珍貴的民主價值,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的好、台灣人的自信。就如同影片中台灣遊子們的口白,「從世界看見台灣,原來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3)天推出最新影片《從世界愛上台灣》。   圖:擷自《從世界愛上台灣》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