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日到南投,為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大秀舞技,兩人一同跳「菜頭粿」舞,賴幽默表示,「天氣有點冷,動一動手腳,希望有娛樂到大家。」

賴清德昨晚在臉書放上一段他和蔡培慧跳舞的影片,表示「為了國會過半我拚了」。為了拚輔選,賴清德先前在高雄首度開金口,這次再使出渾身解數,跳蔡培慧的競選歌曲「菜頭粿」。

這次跳舞和賴清德平常的形象落差太大,果然,吸引眾人的目光,網友留言表示,「賴清德院長實在太可愛了,挺賴清德副總統,加油再加油!」、「看到賴副總統可愛的一面」、「這也太可愛了吧,誠意十足」!

畫面中可以看到賴清德動作卡卡的,網友還是大力支持,「不太協調但是很古椎」、「賴醫師跳起來不是很協調,但也太可愛了吧!小護士來給您加油囉~」、「跳得比蚵屁好看一萬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2日為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臉書分享「菜頭粿」舞。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這次再使出渾身解數,跳蔡培慧的競選歌曲「菜頭粿」。   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