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選情激烈,「網軍」意圖操弄輿論的傳聞也層出不窮。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3日)晚在臉書發文感嘆,「黑柯產業鏈」讓人難以招架,自己在PTT上儼然已經成為「全台灣最可惡的女人!」

陳佩琪談到,自2017年世大運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一說後,就出現密集與強大「黑柯產業鏈」,連她自己只是在臉書上陳述情緒感受,也惹來罵名。她接著表示,「相信每個人的過去都不是完人」,想要選大位,過去的私德、誠信甚至法律層面的問題自然會被拿出來檢視。有人過去的房子買賣,是否有關說娘家砂石業,每天都被媒體拿來做新聞報導,或在政論節目被檢討,另一方的論文門和數十筆土地繼承問題,卻沒人討論,指出這就是「黑色產業鏈」之可怕,台灣政治路難行的原因。

「明年大選勝負已定」、「選舉已進入垃圾時間」,她暗諷,柯文哲雖然已不是黑色產業鏈的主角,但看到執政黨運用的手段和資源,未來必將在台灣永續執政,而且依附的團體也會越來越多。

她也不忘引述柯文哲的話,「要是我今天不選了,明天就成了他們口中最偉大的政治家了!」,諷刺「黑柯產業鏈」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