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京城四少」是對北京四個富二代男子的稱呼,這4人分別是王珂汪小菲汪雨王爍。10幾年過去,有人結婚生子、有的家族沒落、有1人還在牢中。

王珂當年是京城四少之首,家人多是商業裡的菁英,王父也在商圈打拼多年,至王珂這一代,將家族企業發揚光大,創辦多個證券、投資公司,業務遍布全球。

他和演藝圈的女藝人談過幾場戀愛,但最後都以分手結束,偶然一次在電梯認識現在的老婆藝人劉濤,兩人在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閃電結婚,劉濤隨後淡出演藝圈。

但好景不常,王珂的公司不久後,便宣布破產,還欠下高達3億的債務,劉濤不得不復出,重回演藝圈賺錢還債。

劉濤憑藉《歡樂頌》中出色的表現,名氣大增,身價大漲,將債務還清。儘管王珂不比從前,但妻子劉濤的發展有更好的趨勢,最近2人還常一起參加活動。

汪小菲當時也是京城四少其中之一,汪母創辦俏江南該品牌,並將此品牌推向眾多地區,但在汪小菲接任後不久,便出現經濟危機,不久便宣布破產,他現在事業還是有成,但確實不如從前,

他也交過幾位女明星,最後選擇和大S步入婚姻,從生活中的細節,能看出汪小菲對妻子非常上心。

另外,汪雨是上海市市長汪道涵之子,也是京城四少之一。

和他傳出緋聞的女藝人相當多位,是當時有名的花花公子,但他最後為了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飾演方瑜的李鈺,終身不娶,李鈺因病去世,當時汪雨在葬禮上以男朋友的​​身份前去追悼。

此事經過多年,汪雨至今還是沒有傳出好消息。

剩下的一位就是地產大亨王志才之子王爍,他因非法持有槍械,被判入獄,至今未有相關消息傳出。

汪小菲(左一)交過幾位女明星,最後選擇和大S(右一)步入婚姻。   圖:翻攝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