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上午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日)提告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午也出面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喊話,指責NCC放任部分媒體跟著抹黑。

就黃國昌指控韓國瑜、李佳芬家族特權圈地牟利、掠奪國家資源,濫用國家資源在濁水溪蓋新堤防,法占用所圈出的地當作砂石場,並企圖將圈出來的國有土地變為自家所有一事。

韓國瑜今再度喊話,請黃國昌覺得有違法,趕快去地檢署按鈴申告韓國瑜,希望黃國昌當一個勇敢的立委,既然拿出證據,就趕快去告他,「如果不告去,那對不起,韓國瑜就告你黃國昌」,因為黃很明顯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在選舉還有40天就要投票時,竟拿2、30年前完全經不起考驗的來抹黑、攻擊,意圖影響選票。

韓國瑜接著直指,部分媒體跟進,跟進這些不準確、不正確、黃國昌提供的(內容)攻擊韓國瑜,「我要再請問一次,NCC到底是幹什麼的?監督、管理、規範媒體的NCC真的變成髒兮兮嗎?」

韓國瑜指控,NCC是只為一個政黨服務、為執政黨民進黨服務?還是為全民服務?NCC委員到底在幹什麼?放任這些部分媒體永無休止的抹黑,也不出任何聲音、任何動作去制止,放任台灣媒體繼續墮落下去,請NCC拿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