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日)為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士林北投)民進黨參選人吳思瑤站台時不慎口誤,由原本的「下架吳斯懷」誤喊成「下架吳思瑤」,為此,同選區的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參選人李婉鈺隨即於臉書發佈一支自製影片來嘲諷,「感謝賴清德 院長的公平正義!」

賴清德上台和黨團一同為吳思瑤站台吶喊,但不慎把「下架吳斯懷」二度口誤喊成「下架吳思瑤」,而吳思瑤馬上幫忙緩和尷尬場面,意識到口誤的賴清德亦立刻改口喊成,「支持吳思瑤,下架吳斯懷,這樣台灣才能夠釋懷。」

李婉鈺隨即自製影片,把賴清德口誤及吳思瑤在立院「1人投4票」的影片結合,表示「台灣的國會病了,一人代四人投票,斯思有2種,皆為奇葩!」、「感謝賴清德院長的公平正義!」

網友亦在影片下方留言表達支持「婉鈺美女,加油!!!」、「下架吳思瑤」、「加油~凍蒜!凍蒜!」

李婉鈺自製「下架吳思瑤」影片   圖: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影片

李婉鈺自製「下架吳思瑤」影片   圖: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