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只有40天,國民黨還在為內部整合努力。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透露,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過,但王認為,「還未看到理念相同的跡象」,暫無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的想法。

李四川幫助國民黨整合,近日拜訪王金平。根據了解,李四川表示,王金平是前輩,在黨內的資歷都是重要的人物,所以李本來就該請益,盼能助黨內團結,他說,不管是韓國瑜還是國民黨,都需要王金平的幫忙

關於媒體指出,王金平建議能和一些人見面,李四川雖未說明那些人是誰,他說,只要是重要的人士就會去拜託。

對於王金平先前提到,只要韓國瑜理念和他相符,且能力行「不二中道」,沒有不幫忙站台的理由,可是他尚未看到理念相同的跡象;李四川針對此事表示,會再請教王講的情況,李四川希望,「原則上希望達到他該有的感覺」,李四川認為,王金平至少給了指點,就代表有善意。

至於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1日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的造勢活動上喊話,竭力促成王金平、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共同幫忙站台一事,李四川是否也會尋求郭台銘上演大團結,他則是回應,「那是大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