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日偕同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慶煌,參拜高雄市仁武區武聖廟,現場僅來了約500多人,武聖廟主委楊進元現場致贈「包粽」,祝福韓國瑜高票當選。韓國瑜砲轟「蔡英文每到選舉就狼來了」,開完空頭支票,選後就沒下文,高呼「民進黨做不到的,我們來做」。

韓國瑜表示,這40幾天在外面傾聽人民心聲,但心一直都跟高雄人民在一起,去年開始大家都聚焦高雄,全台灣、全世界的華人都在關心高雄,包括佳芬姐出國與外僑請益,大家都很關心、也心疼我們不斷被抹黑。

韓國瑜說, 40多天來,遇到的台灣人沒有一個人跟他說「台灣錢淹腳目」,但3、40年前台灣到處「台灣錢淹腳目」,2019年估計有4萬家公司、工廠倒閉,一大堆開始放無薪假,以一家有10名員工計算,總共有40萬勞工沒工作,「這是嚇死人的」,上市公司今年獲利下降19%-20%,經濟真的非常辛苦 ,所以經濟一定要衝,再不改變不行。

韓國瑜的戶籍就設在第四選區的林園,常被選區議員問高雄捷運延伸林園何時動工?被罵到頭都腫起來了,但蔡英文總統來林園時曾說全部中央付,現在要選舉了,又開始「狼來了」,逼得高市府欠債全台第一名,負債3300億元,再擠出800萬元規劃該案,他說,執政黨不能選舉時什麼都答應人家,選完就結束了,怎麼得了?

韓國瑜說,不是他臭屁,如果他跟徐慶煌當選,總統戶籍地在第四選區,加上立委、議員一起努力,對這個地區的經濟發展很有把握。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怡玎也表示,陳菊執政8年做不到的事,韓國瑜執政8個月就做到了,過去高雄每逢大雨必淹,韓國瑜就任後,立即清淤、疏通溪河,有沒有在做事、在地人最瞭解,呼籲「一定要支持會做事的候選人,來為全台人民服務」。

韓國瑜獲武聖廟主委致贈包、粽。   圖:韓國瑜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