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行程滿檔,新北市桃園市北區、南區聯合競選總部都選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午先到新北總部,走訪現場近80攤由各區立委參選人和社團設置的攤位與民眾熱情互動,蔡英文也在2時多抵達現場,與攤位擺設者打招呼親切互動,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高喊「凍蒜」。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下午1時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提名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林淑芬、余天、吳秉叡、蘇巧慧、張宏陸、羅致政、江永昌、蔡沐霖、吳琪銘、張銘祐、賴品妤全員到齊,除了主辦單位安排1萬張座椅之外,整個運動場PU跑道也站滿支持者,預估現場近3萬人參加這場造勢活動。

而同時間,位於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與正光路口的桃園北區競總也是熱鬧滾滾,支持群眾及社團從中午開始陸續進場,北區競辦表示,去年1124選後,政府積極改革接地氣,讓人民相當有感,相較於去年同地點設為市長鄭文燦爭取連任競選總部,競總成立當天主辦單位準備6千個座位並未坐滿,今(1)日從下午1時許就已有支持者到場搶位,到了3時半,原本現場準備的8千張椅子全數坐滿還不夠,預估今天北區競總將有超過1萬名支持者湧入。

蔡英文桃園北區競選總部坐無虛席,預估現場超過萬人。   圖:林昀真/攝

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今天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預估近3萬支持者到場。   圖:蔡英文新北競總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