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在臉書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濫用國家資源。對此,安定力量毛嘉慶今(1)日在臉書公開嗆聲,「黃國昌,有膽出來辯論!」

毛嘉慶在臉書寫道,全台灣都知道,最禁不起檢驗的家人,就是「蔡英文家人」!他還指出,蔡英文父親蔡潔生靠炒地皮致富,蔡英文家族公司正中、東道、富鈦,透過境外公司黑箱投資,規避檢驗。

還提出四個問題問黃國昌:

一、 要檢驗家人,蔡英文父親的「違法墓園」,是現在進行式,你檢驗在野者,不檢驗執政者?
二、 你手上二十年前的資料,顯然是經濟部透過管道給你的,你什麼時候變成蔡政府豢養的寵物?
三、 你被汐止選民提案罷免,才落荒而逃到不分區名單,為什麼從來沒有對汐止鄉親有一句歉意?
四、 你自詡捍衛司法,為什麼柯建銘關說檢察官的時候,你一句都不吭聲?

毛家慶批評,時代力量已經變成一個「大港你贏」的政黨。也預告明(2)日將到時代力量黨部下戰帖,看黃國昌有沒有辯論的膽量!

汐止選民提案罷免黃國昌   圖:翻攝自毛家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