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南方日報》報導,珠海市公安局近日於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大練兵成果匯報暨反恐應急處突演練。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郭永航出席活動並為市公安局藍箭突擊隊授旗。當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姚奕生,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楊日華均出席活動。

據悉,這次的演練分為警力集結、技能展示、反恐處突和集體宣誓四個部分,動用了珠海公安1000餘名和80多輛警用車輛,全程展現了警務技能和實兵對抗演練。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張銳現場領著千餘名警力宣誓,展現捍衛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決心。

珠海市公安局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大練兵成果匯報暨反恐應急處突演練,動用千餘名警力。圖 : 翻攝自南方日報

 

郭永航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一線的公安民警和輔警表示敬意及慰問。郭永航強調,要深入貫徹總書記習近平在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中的重要論述,「確保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黨話、跟黨走」。他也堅持全面從嚴治警,希望鍛鍊一支讓政府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公安鐵軍。

珠海市公安局大練兵成果匯報暨反恐應急處突演練。   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信公眾號

郭永航堅持全面從嚴治警,希望鍛鍊一支讓政府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公安鐵軍。   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