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有網友爆料當時節目組為了製造節目效果,未在第一時間搶救高以翔,才導致錯過最佳搶救時機,且事後畫面顯示有AED急救器材就在300公尺外。且高以翔29日的追思會中,更傳出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稱「沒什麼人盡早收掉」,要求粉絲清場,遭大陸網友痛批沒人性。

高以翔猝死後,影藝圈許多藝人紛紛發文哀悼,也有許多粉絲自發性的發起追思會。追思會現場擺滿花束、照片以及粉絲親手寫的卡片。但高以翔吧官方微博29日發文表示,有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氣儘早收掉」、「有城管催促」為由,要求粉絲清理追思會現場。

對此,高以翔粉絲相當不滿,怒轟「粉絲的力量很小,我們知道,但我們不會讓步」「是否能夠以實際行動,給予故人尊重」。

而《追我吧》節目組人員包括總導演、總製片等主要負責人都已被辭退。但節目製作方浙江衛視尚沒有正式回應,遭來網友痛批「死要錢沒人性」、「不把藝人當人」,甚至呼籲廣電當局「出面整頓」。

藝人高以翔逝世,享年35歲。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