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日前在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演技備受期待的他卻不幸英年早逝,讓人相當惋惜;據了解,高以翔的遺體預計明 (2) 日將從上海運送回台。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昨 (11月30日) 在臉書貼文,感嘆「把人家寶貝弄丟了」,字裡行間充滿自責與歉意,令人動容。

王鈞昨日心碎發文,「人家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短短文字道盡其心中自責。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王哥不要太自責!」、「不要這麽想,大家心里都明白你們的好,請他們家人和你們都要保重」、「王大哥加油」、「意外與無常難以預防,王大哥和丘姐勿自責,請保重。」

據了解,現年63歲的王鈞是挖掘高以翔出道的知名製作人,把他介紹至老婆丘秀珠開的傑星經紀公司;高以翔待在該公司長達13年,夫妻倆一路將他從男模,拉拔到戲劇男主角,對他疼愛有加。意外發生後,王鈞和丘秀珠第一時間,飛至事發地處理高以翔後事,也協助處理遺體運回台灣等相關手續。

王鈞昨日陪伴高以翔父母,去金寶山看墓園。他哽咽地說「我真的沒看過那麼有教養的父母,所以才會教出這麼好的孩子!」並難過表示,原本高以翔父母從加拿大回台是要參加毛加恩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此憾事,令他相當難過。

王鈞在臉書貼文,字裡行間流露出對高以翔的不捨。   圖/翻攝自王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