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王立強投誠澳洲的文件中,有關重要關係人向心夫婦的出身,國民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1)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向心原來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母親「葉向真」是文革闖將,父親是鋼琴家。

黃澎孝指出,葉向真1940年出生於延安,與葉選寧是同父異母的兄妹。1962年她與當時大陸最有名的天才鋼琴演奏家劉詩昆結為連理,次年1963年生一男孩,乳名毛毛⋯⋯。這又與向心公開的資料更貼近了一步!

更具體的證據,是黃澎孝在「徐杰慢半拍」的視頻上,看到徐杰與中共前海軍中校情報員姚誠談到王立強和向心的議題時,姚誠表示認識向心,並指認向心是葉劍英的外孫,也就是葉向真與劉詩昆的兒子!

向心曾任前國務院副總理鄒家華的秘書,而鄒家華的妻子葉楚梅是葉劍英的女兒,因此,黃澎孝表示,「換言之,鄒家華就是向心的「大姨爹」!難怪,向心年紀輕輕就可以當上副總理的秘書了!」

出身台灣政戰系統的黃澎孝指出,「向心擔任負責人的『中華創新投資公司』,幕後是中共『國防科工委』這個高度敏感的單位,因此,我們推論能夠主持這個公司的人,一定別有來頭。於是我們追出了向心曾任中共副總理鄒家華的秘書的特殊經歷背景。」

黃澎孝強調,「鄒家華在擔任副總理之前,也曾在『國防科工委』任職多年。因此,向心能夠任職於國防科工委所成立的海外公司,那就『合理』了!」

他同時指出,「向心出生於1963年,推估擔任副總理秘書時,只有25、6歲左右,換言之,以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年輕小伙子,能夠擠身國務院擔任副總理秘書,以中共的「秘書班」晉用標準,該員必然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子弟不可!這就像習近平剛出道時,擔任國防部長耿飆的秘書同樣的道理一樣。」

至於王立強的出身,黃澎孝指出,「循著同樣的道理,王立強雖然年輕,資歷短淺,但是,卻能擠身到向心夫婦身邊,可見的,王立強的家世必然不同凡響!翁衍慶將軍以尋常道理來判斷王立強,當然就會失去了準頭!」

政論節目「年代向前看」曾以照片比對,討論向心與葉選寧長的很像。   

童年的向心(中立前者)。   黃澎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