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今(30)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黨主席吳敦義、市長侯友宜等藍營黨政大咖齊聚,除了肯定柯志恩的問政表現與學經歷外,也向民眾請託明年1月11日讓柯志恩續留立法院,為新北市及板橋的教育、建設打拼,吳敦義也公開肯定侯友宜對市政的貢獻。

柯志恩的競總成立大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前縣長周錫瑋等陸續到場,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前立委林鴻池及多位市議員、里長也齊聚站台輔選。

馬英九致贈「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墨寶,並身著KMT潮T,讚許柯志恩接任婦女部主任時,發揮創意,帶起KMT潮T風潮,不僅一度賣到缺貨,甚至引起對岸仿冒;他更肯定柯志恩在管案為大學自主發聲,並呼籲板橋鄉親將最優質的立委續留立法院。

侯友宜表示,他上任十個月以來,人口已經增加一萬六千多人,是全國人口增加最多的城市,人口持續增加,代表著新北有希望,未來新北及板橋不論要拚經濟、教育、社會福利,都需要柯志恩一起努力。為了新北與板橋的好日子,他特別為「板橋歐巴桑」柯志恩來加油打氣。

朱立倫站台時,以現在熱門打卡景點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例,強調要繼續有這樣的成果,一定需要一位最專業的立法委員來爭取地方建設。他也提及雖然過去柯志恩多在立法院發聲,但她自參選以來勤跑基層,大家有目共睹,特別懇請鄉親多多支持,讓柯志恩高票當選。

吳敦義為柯志恩授旗,呼籲鄉親明年1月11日票要投對,選韓國瑜當選總統,立委依照國民黨與全民大眾共同提名的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只有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就是國家的春天到了!」新北市從過去台北縣迄今進步非常明顯,除了新北市鄉親認真打拚,團結推動建設,一步一腳印,人口成為全中華民國最大的直轄市外,新北市在侯友宜的領導下,也有很好的貢獻,但不能只有地方首長認真打拚,中央也須有熱心、重視地方的立委。

柯志恩先感謝江惠貞委員的鼓勵,讓她能接下棒子繼續為板橋鄉親服務,同時也向里長表達她的誠意,強調只要給柯志恩機會,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並保證能有更好的服務。柯志恩特別引用前立委林鴻池嘉勉的「勤政專勤」四個字,表示所做的承諾一定會兌現就是她的DNA,自己絕對和前總統馬英九一樣,始終如一﹑有始有終。

柯志恩與台上嘉賓帶領著鄉親呼喊「榮耀板橋,重返執政」,展現國民黨光復板橋東區的決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柯志恩授旗。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柯志恩站台輔選。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左)為柯志恩站台。   圖:柯志恩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