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為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因而停止公開輔選行程。今(30)日蘇貞昌於臉書公告即將「復出」,參加12月1日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並搶先分享最新競選歌曲《有政府,會做事》,開心地宣告「他們終於讓我出去助選了」!

蘇貞昌日前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停止公開行程約2週。蘇貞昌平時給人「衝衝衝」的印象,還被總統蔡英文叮囑要多休息。他今日透過臉書特地預告「復出」消息,將在明天下午替蔡英文站台。

此外,蘇貞昌也特別分享最新競選歌曲《有政府,會做事》,由台灣本土歌手朱約信(豬頭皮)以及董事長樂團共同創作。有別於之前發佈的小英競選主題曲《台灣隊長》,《有政府,會做事》以親切道地的台語進行創作,內容細數執政團隊四年來的努力成果,日後將能在民進黨選舉場合中聽到。

「2020小英總統連任新北市競總成立」12月1日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下午一點到四點半登場,屆時蔡英文、蘇貞昌及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都會出席。蘇貞昌也開心地在臉書表示「他們終於讓我出去助選了」,並請大家踴躍分享競選歌曲。